天氣有多熱?你看連我打的字都變色了!(這個有冷了吧~)

假日下午去市場附近的水電行買燈泡,來市場永遠沒有對的時間,我還是在路邊攤嗑了一盤米粉炒…

走回家的路上一直克制自己不要往滷味攤、或鹽酥雞的地方拿夾子…(真的,會讓人不由自主的一直夾、一直夾…)

重點是,我有成功的走回家嗎?

嗎?

嗎…








DSC05137.JPG 

鏘鏘鏘!!!

有沒有立刻清涼起來~
既然下午茶的時間還沒過,來吃個甜品不為過吧~(神隱少女裡的台詞:爸爸!媽媽!你們怎麼變成豬了!)

這是第一次來「水龜伯」的店,點了一碗豆花可加2樣料,一碗35元。

碎冰特別!
糖?苦苦的咧~我不是美食家,但這個甜有怪怪的,說不上來。
配料+豆花:正常。(這樣的解釋算ok還是美味啊?,但以我的標準還是豆花堂的最讚!)

太大碗了,用湯麵的碗來裝,2人吃剛剛好;一個人的我則是靠電視冠軍裡大胃王的意制力把那碗豆花「挖」完。

地點在哪?
sorry~地址沒抄,上別人的網誌查查吧~
不然記口訣:新市街北投市場的對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