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03-28
這家滷味消失好久了,為了尋找它我每個周末都靠著意制力起床,去市場附近繞…
怎麼找就是沒,我還在原址徘徊查看地上是否有滷味殘渣 (笨蛋,是不會打電話去問唷~)。

是的,鏘鏘鏘鏘~在上個周末在北投夜市買宵夜,在「何嘉仁書店的對街」看到了「xx果汁、林家滷味」的招牌。那個…那個…該不會是我要找的滷味店吧~
晚上只有賣果汁,雖然小小失望,沒關係明天一早再殺過去買!

(隔天)

是的,人算不如天算,我在差十分11點出門,到達滷味店只剩鴨舌、雞瓜跟內臟類。我的媽啊~怎麼這麼難買~伙計還說「先打電話來預定,我們會幫妳留啊~」。
流著漫畫淚的我說「可是現在訂也是下星期六日才能吃到啊~」。

伙計無情的回答「也素啦~呵呵呵~」。

我下星期一定要搶到,留個鴨翅給我啃唄~


2008-05-01
之前在「4月連假美食之旅~翻滾吧我的小肚子」有介紹一家超好吃的滷味。趁星期六假日我又再次殺去市場…

路口人好多啊~好多都在搶(不得不用搶字,真的跟打戰沒兩樣)購買滷味哦~想想回來順路,回家時再買就好了…

錯!各位!這是錯誤的想法!在北投買東西不在當下下手,隔沒半個小時啥東東都沒了!

當我回家要去買時除了鴨舌頭、雞腳、鴨翅外,其他豬血糕跟豆干都被掃光了。「老板,還有沒有貨?」不死心的我問著。「再過半小時才會再送來哦~」老板忙碌中回答著我…心在滴血、淚在流的我只夾了4塊一組的素雞買單。

不過好東西一要分享給網友啦~這次特別拍下店家的塑膠袋,各位有到北投遊玩,別忘了買一堆去公園聊天小啃一番吧~

咦?問我素雞好不好吃?放心啦~鐵定讚的!只怕您買不到!(素雞外皮比較有咬勁、豆干較軟。)


(週六、日早上才買得到美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