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下班後就來殘屋報到。

進屋沒多久GIO就一直喊「兩個人耶~我們是兩個人耶~」…
我知道他的意思,因為我的夏日省電政策是開冷氣必須要兩人以上才能開,若只有一位在家就請吹電風扇或泡泡冷泉吧~
他的不斷強烈提示,眼光中閃爍著火焰、額頭冒著五、六顆汗珠,一付驚奇四超人快上身的樣子。「好吧~去開冷氣吧~」誰叫我認養了一隻黑熊…(開完冷氣立刻像一隻娃娃熊安靜地看著圖書館借來的雜誌。)

煮了一碗油葱豬油乾拌麵,之前去市場買的油葱豬油一罐120元,大概到明年都吃不完。再用燙青菜,在殘屋用餐就是要那麼的無油煙!上次在廚房爆洋葱GIO一直說煙霧迷漫,所以決定在殘屋吃飯時就不用「炒」,免得整個屋子變成快炒100~

陪GIO看跟朋友借來的「鋼鐵人」,因為是大陸版的翻譯破爛,一直搞不清楚男主角為何會變成鋼鐵人…

平常顯少在吹冷氣的我實在是吹到頭痛不已,堅持睡覺就吹電扇就可以了。現在想想那個畫面還真好笑:一個著睡衣睡覺、一個全裸外加苦命小電風賣命吹,各自躺在榻榻米舒服的角落入睡。

隔天還有畫畫課要上的GIO非常有意制力的起床,認命去賺錢,加油!

不知過了多久…

「嘰嘰…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…」
「嘰嘰…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…」
「嘰嘰…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嘰…」

那個是什麼聲音啊~不是冷氣也不是冰箱的馬達聲,更不是藍球場上拍球聲(難得星期六的早上沒有人在打球)…
夾雜著颱風過後的涼風…
嗯…被這種自然界的鬧鐘吵醒的感覺還真不錯!平躺在地板上,不知是我神遊夢到蟬,還是我搗亂蟬的夢境…是老子還是周公…都不重要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