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殘屋要不殘也得住戶相互配合。

像垃圾場裡的垃圾,住戶們就要勤分類,減少一般垃圾的量。這樣應該可以減少收垃圾的次數吧~(我的想法可能有點天真啦)

電梯平常我覺得開2台就夠用了吧,不然在深夜時段減成2台可以省電費。(公司的大樓在下班時間過2個小時後也是會減班)尤其社區的電梯現在還沒有固定維修廠商,難保哪天不會坐到「大怒神」吧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另外就是隨手關燈囉~

SORRY~有點手震…

我住這邊的燈大部份都是我在關的,晚上若另外一邊有開燈我就關一個燈,不然全黑也是口怖。
重點是早上!每每聽到有人外出等我出門時燈確還是亮著,白天了耶~自然光應該夠強了唄,幫忙關個燈應該很簡單吧~(用頭、用下巴、用手都很方便啊~用回旋踢我就不建議了…)

總之,非常時候就要非常省錢,要省錢就要靠大家一起省!(叫警衛巡邏的時候順便關燈好像也不錯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