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底參加了朋友的喜宴,因是女方的朋友所以領了一盒喜餅。

朋友的喜餅先送到基隆訂婚會場、再送到中和結婚會場;但原來這盒餅是來自北投咧~

(待我介紹來也~)

DSC05153.JPG 

咦?還滿持別的,這是我看過算優的禮盒,粉紅色浪漫氣息包裝,打敗以往大紅大紫的古氣,我喜歡~

上邊是水果蛋糕、中間一瓶蜂蜜、兩旁是蜂蜜蛋糕及巧克力蛋糕。
下層則有蜂蜜隨身包、果凍、鳳梨酥及4樣餅乾。

好豐富哦~每一樣都可以品嚐到,又不致於吃得太膩。

隔天立刻去蔡元益買個無糖紅茶加入一匙蜂蜜,好喝~

DSC05155.JPG 

仔細瞧瞧「一之鄉」的總公司地址…
哇靠~老鄉咧~是在北投區呢~這禮盒繞了整個台北縣最後被我提回北投,感覺好累哦~(是我好累…)
以前看過別人的部落格有介紹在總公司可以排對買「NG蜂蜜蛋糕」,有空繞去排隊看看,不過應該搶不過附近的婆婆媽媽…

結尾來句老辭:
祝有情人終成眷屬!

(路人甲:有點講得心不甘情不願哦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