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北投附近因有加賀屋及十全十美等建案,所以溫泉管線動不動就有停水工告。

前陣子上了新聞的公共浴池,一個停水的理由讓我有機會去瞧瞧!
DSC05146.JPG 

大眾池1個人90元,投個錢就可以走過超市般的旋轉門。
即然價格平實(跟瀧乃湯差不多),所以裡面的裝潢普普,初來的遊客可別要求太高~


池子有分低溫池約35度(有被川燙的感覺)、高溫泉約42度(剛泡有煮熟的快感),練就不壞之身的婆婆媽媽們一樣泡在水裡話家常(請自行改成台語對話):「

妳看,這個水管用不通了,我來用衣架清一下、

我去拿掃把掃水、

我有帶自種的小黃瓜,有機的唷,生吃就今讚!

吼~那個相館技術很差咧!

啊妳要去光明路那個2樓拍啦,那個比較好。

妳看,夠淹水了…

那間房子早就賣掉了,那個地方吼賣。



在一旁蹲著泡湯的我,雖臉上無三條線,大概也滴了3大滴熱汗。以後把所有生活上的問題寫起來,來這裡大概都可以得到答案吧~

不愧是用溫泉搏感情的北投!

那天只帶100元出門連買瓶裝水的零錢都不夠,泡個30分鐘就昏昏的回家。


不知是熱湯讓我昏還是太太們的聊天聲…

 DSC0514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