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了一個雙關語,呵~

昨天看完醫生回殘屋住。去北投圖書館借完書後,上了10樓聞到濃濃的硫磺味,心裡想「該不會有水了吧?」,轉個彎看到一個眼鏡先生耳朵貼著別的住戶的門,「靠~不會遇了上怪人了吧~」,快快開門進去。

「小姐,有水囉~」

啥?沒聽錯吧~「真的嗎?難怪我都有聞到硫磺味。」

眼鏡先生說他在檢查住戶看有沒有人漏關水龍頭,若沒關就麻煩了,很快整棟大樓又會沒水。「是哦~一樓一樓檢查,辛苦您了。」

高興的我又在房間內跳「溫泉快樂之舞」…

過了半小時眼鏡先生按了門鈴「小姐,這層樓的溫泉水我先關掉囉~因為有住戶沒關水龍頭,水一直在漏。已經通知住戶回來關了,再晚一點再開你們這層的水哦~」

我不管啦~我要泡湯啦~不是「泡湯」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