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一篇介紹了在市場買回來的熟食,少了一樣沒介紹:紅燒獅子頭!

這是在公有市場一樓內的一家大型熟食攤買的,看著獅子頭流口水的我,老板直說「小姐要買嗎,5顆特價100唷~」
「我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啦~」邊擦口水邊回答的我…
「那就買2顆50塊吧~」老板就幫我打包了一份。

事後走在回家的路上想想不對,那不就一顆25元嗎?早知道就跟老板殺個價…(惡人沒膽不敢殺價啊~)

鏘鏘鏘鏘~大廚上菜囉~


稀飯是隔夜煮好的,放在砂鍋中再用蠟燭慢慢加熱。(砂鍋不能用在電火爐,會燒成黑土。)
豆芽菜川湯後加入越氏春捲剩下的魚露做成涼拌小菜。
(荀絲就不用介紹了,請到各大賣場選購…)
獅子頭少肥肉,不過吃起來很像香腸肉?老板還給滿多的白菜,口味適中,北投的料理都不會很鹹,吃完不用灌大量的水哦~
這是第3天休假日的午餐,結束了「安靜」之旅,星期一就要努力工作囉~

神啊~再給我多點休假日吧~北投還有好多好吃、好玩的地方在呼喚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