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約會幾次了?我也數不清;只記得您如親吻航的滑順綿柔,讓我一口一口無法停止。

 

哈哈哈~別再寫下去啦,又不是寫什麼愛情短篇!
豆花堂」的產品就不用我去介紹各大美食部落格寫得滿滿滿~

這是一個冬天溫暖的早上,豆花堂是我與GIO甘願在早上7點就殺到現場的早餐店。
我在車上等,由死忠客戶GIO採買,共買了3包豆漿、2碗豆花、1個燒蛋、1個蛋餅。(裡面只有一樣是我的早餐,就知道誰是死忠派的吧~)
「老板滿特別的…」準備開車的GIO說,
「我拿一張小朋友給她,她先問我有沒有1塊錢,我說沒有。她就說沒關係「先欠著」下次再給我1塊錢就好。」

咦?滿特別的唷~通常店家會說「1塊錢就免了啦~」,但老板換種方式說反而客人得到尊重,好像1塊雖不是小錢但身為客人下次還會再上門吃早餐。我說的有點打舌頭,總之我們認為老北投人做生意有它的撇步。

回到殘屋,是的,我的早餐就只有一碗豆花:加了花生、加了點薑汁。
說也奇怪北投人早上也滿愛把豆花當早餐,漸漸的我習慣。吃起來淡淡的甜,豆花順口,滿適合早起血糖低的老人家。(啊~是在說偶是老人家嗎…)
DSC04848.JPG
不到5鐘就嗑完一碗豆花,加上陽光的早晨,很好!加分!
讓我去榻榻米上曬海豹肚吧~呦鳴~呦鳴~

P.S.PO圖時看到豆花還是會流口水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