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明明活動的標題就不是這樣,我真是糊寫一通~

錯過了上次中秋聯歡會,這次我當然一定要出席!

下午2點過後就陸續有鄰居在大廳集合聊天,設有報到處簽個名就可以領個點心盒囉~
現場也備有2大桶的麥當勞冷飲-檸檬紅茶,下次應該可以改換一下蔡元益的紅茶會更好!
櫃檯旁的咖啡機今天特別免費提供,喝了一杯還不錯。
大廳也有書報櫃,整個感覺完整多了。

主委拜個晚年後大家就開始卡拉ok~喜歡唱歌的鄰居們大家都一首接著一首,氣氛熱鬧。
看了幾位鄰居唱歌後,太舒服的沙發讓我快融化啦~而且一身魚干女的服飾我還是上樓嗑餐盒吧~

DSC04935.JPG 
是米哥耶~在領的時候我內心就已經在跳舞了,這家烘焙坊的食物是可以信任的,而且好吃!

DSC04936.JPG
餐盒裡有6樣甜點,個個新鮮好吃~應該多拿幾盒,呵呵~(是的~我正在榻榻米上快樂地滾起來…)

新的一年即將開始,不管歌唱的好不好、甜點好不好吃;咱們要認真當個好鄰居唄~
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