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耶誕節到來了,對於熟女來說什麼情人節、什麼耶誕節,已經是完全沒有夢幻。
昨天耶誕夜與同事四個人一同去吃鮮定食,聊聊八掛、聊聊別人的感情生活,耶誕佳節變成我們找理由聚餐的好藉口。

繼續之前未完的報導吧~

這個溫泉包送的贈品還不錯,袋子算帆布or麻布?這個色調滿有現在流行復刻的感覺。
DSC04843.JPG 

DSC04846.JPG
順手拿起DM翻過來嚇了我一跳!「一切都會好起來」這…這…我是有剛大病痊癒嗎?阿原肥皂的主題與溫泉包有點不搭咧~
以這個文宣拿來做送人的贈品,我不知道是阿原肥皂自己的堅持還是包案的人隨便亂來;還是我的國文造詣太差?

DSC04844.JPG
總共送了3塊小肥皂、1個香包、1個小毛巾、1個植物刷(我忘了名稱…)
總體來說送了那麼多小贈品客人會非常高興,致於文宣咧?可能早就進了回收箱了吧~

雖然批評東、批評西,我還是很高興能抽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