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北投我的身份是「阿悶」,殘屋裡沒有裝第四台也沒電腦可上網。知道的朋友都會說:「妳待在那邊不悶啊~」。

悶嗎?我覺得一點都不悶咧~有了圖書館,我可以隨時申請上網半個小時查資料、借個DVD或書本回家看看。附近又有公園古蹟讓我熱當遊客、菜市場小販的熱情更讓我衣食無缺。生活多彩多姿,阿悶比起阿宅還略勝一籌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每次在頂好購物都會摸很久,多方比較一番才決定付錢。
買了一瓶台灣小品牌「黑龍純釀醬油」,上網才知道也算是家老字號的醬油店。
跟著電視廣告買東西已是一般消費者的習慣,久而久之都會忘了一些醬油老店,雖然價格貴個5.6元,玻璃瓶裝就是比一般塑膠瓶大廠來的實在。

在生活中已經慢慢被大陸貨給侵略,仔細選購讓我們支持台灣貨吧~台灣加「油」!

DSC0512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