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咖啡店我是上網看別人的部落格介紹才發現的。

從不知道在新北投捷運附近的大樓內會有「臥虎藏龍」般的咖啡店。類似的店在寸土寸金的東京都內常可看見,在台北雖有;但仍算少數。

開刀過後我就顯少再喝單品咖啡,最多也是嚐嚐速食店的洗腳水。而且單品的費用較高,難得在圖書館借到好書,就犒賞一下書本吧~

店小最怕吵,偏偏來了一群熟女聚會,不想聽的八掛也順便入耳。
除了她們,店裡的古董鐘反而是我覺得最吵的。「嗒、嗒、嗒、、、、」整個讓我瘋狂的想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世界,配合老板收杯子及倒水順暢的動作……

我…

又點了一杯單品…(是我從下午坐到晚上,坐到老板都在吃便當了,實在不好意思只好再點一杯…)

DSC05201.JPG 
(等到都沒人時,才敢偷偷照一下…)

狡兔有三窟,新北投附近餐飲選擇眾多,下次來北投玩別忘了大樓內的神秘咖啡店!


DSC05195.JPG 
(無聊在店內翻拍MOE雜誌的內頁,真厲害大人可以畫得這麼有童味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