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應該要在中秋節應景時出版,不過那時月餅類的圖片可能反而會讓人反胃~

我非常喜歡吃綠豆椪(台式月餅),特別是咖哩口味!
李鵠的啊~南港路美二佳做的啦、長安東路的犛記
都逃不出我這個熱愛咖哩的「硬肚」人,哈哈哈哈~

中秋節那天去完市場順路去米哥買了一個…

DSC05282.JPG 

原價55元、打折後47元~(還是覺得好貴,物價怎麼漲得不像話!)
切成4小塊,中間滷肉大塊、綠豆餡綿密~
連茶都還沒泡好我就已經吃完了…(是餅太小、還是我的胃太大!)

如果我記的沒錯,通常是在端午、中秋、過年才會看到,希望過年時還可以吃到,現在光看這個照片就嘴饞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