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臺北市北投區公所與慈生宮、慈后宮分別於99月1日31日及99年2月6日,共同舉辦「99庚寅年新春揮毫暨多彩多藝社教活動」,現場免費贈送春聯外,另外DIY活動包括「招財進寶」的手工香皂、老虎吊飾、不織布手捲壽司、紙鞭炮製作競賽,所有活動完全免費,是全家假日共同賞趣的好去處。

由中華民國書法教學研究學會陳進興老師等20名老師現場揮毫贈春聯,種類繁多圖文並茂。歡迎踴躍索取。現場還有天華音體鼓舞團太鼓表演、肚皮舞、韻律表演、韓國傳統舞、古箏演奏、北投走唱團月琴表演、周松村老師尺八吹奏、吉慶長青合唱班及北投長青快樂歌唱班臺日語歌唱、竹苑藝坊民歌演唱等表演,內容多元精彩。

符合年味的「招財進寶」手工香皂,讓您親手打造屬於自己的天然精油香皂,並享受手工製皂的樂趣;毛根達人黃柔涵老師的創意老虎吊飾,樣子十分可愛;深受小朋友喜愛的不織布手捲壽司、「眾虎同心」做紙鞭炮迎新年的趣味競賽,是活動的另一波趣味高潮。

當日活動完全免費歡迎親子踴躍報名

報名電話:28912105分機217,北投區公所人文課。

地點:北投慈生宮(位於北投區立農街一段321號,唭哩岸捷運站旁)

北投慈后宮(位於北投區清江路169號)

心得:

1/31要去微風支援活動、2/6要可憐的補班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