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、好久沒更新部落格的訊息了。
喜愛北投的朋友們還在嗎?在在在在在在在(迴音繞谷)

哈哈哈~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我~

每次都會經過靠近國父銅像的那個小噴泉,看看那裡面的烏龜…

沒想到…烏龜成精不見了!換了一小群鯉魚們~

 

DSC05297.JPG 
(魚兒們不要動!讓我好好拍!)

DSC05298.JPG 
(再次重申!雖然照片不清楚,但絕對不是落葉!是鯉魚!)

我很喜歡魚,特別喜歡養不起的鯉魚。以前舅舅家有養,我都以坐在池邊看個半小時以上~
不過可能喜歡魚兒們的朋友太多啦~水池有太多沈入水底的飼料及浮著的麵包,朋友們看看就好咧,可別再餵了。
還看到水底有銅板…外甥一直說這是個許願池…(個人覺得銅板還是捐到便利商店就好,捐到魚池…願望不僅不會實現,錢也不知道進了誰的口袋。)

 

各位!記得去看魚唷~(版主不知道在瘋狂什麼勁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